2024年第七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参展报名
发布时间:2023-12-27 14:58 文章来源: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展览组

  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已在福建省福州市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并被写入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六年来,峰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和数字中国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致峰会贺信精神,充分发挥“四个平台”重要功能,为数字中国建设注入了澎湃动力。

  为继续办好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持续打造信息化领域国家级权威平台和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成就重要展示窗口,第七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正在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届时将举办论坛、展览、大赛和一系列特色活动。

  现诚邀社会各界参加第七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展示最新数字技术成果和实践案例,发布信息化相关规划、政策和报告,共襄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盛举,共同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如有参展意向,请尽快填写参展报名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方式:

  安先生 13810802315

  张先生 13601313747

  陈先生 13599961653

  朱女士 15705915341

  邮 箱:zlz@szzg.gov.cn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