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数字峰会宁夏主宾省专题展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3-04-29 21:18 文章来源: 福州日报

  闽宁协作是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典范。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7日至2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受邀并成为本次峰会的四个主宾省之一。

  据悉,闽宁协作是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典范,成为宁夏展区的重头戏。此次,宁夏展区展示了闽宁对口协作的新发展、新内容、新成果、新展望,着重展示宁夏与福建合作建设的“东数西算”示范工程——“闽宁云”,并积极探索出一条两省协同发展数字经济的新路径。

  宁夏获批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枢纽节点以来,加快推进中卫数据中心集群建设,其中,宁夏与中国移动共同打造的算力服务项目——“12580”超低算力延时圈成为展区的一大亮点。

  展览将全面、生动的展示数字宁夏建设取得的新成果:从数字化政务到数字化社会,再到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通过现代化展示方式,向与会群众展示了宁夏数字经济建设在多领域、多平台、多产业、多场景中的实际运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