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概况

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14:43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全方位促进国际国内数字经济发展合作,成为了全面展示我国数字化转型新成就和信息化发展向智能化跃升新阶段的重要窗口,为参展单位搭建发布数字化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

  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将规划数字中国建设成就巡礼专题展、数字技术创新、网络安全保障、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文化、数字生态文明建设、数据资源、数字基础设施、数字化发展治理、数字国际合作12个板块,全面展示数字技术新趋势、数字化应用新成果。展览期间,将举办5G、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仪式。同步搭建“云上峰会”平台,提供在线展览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