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概况

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2-06-29 14:42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分论坛结合数字中国建设最新热点、重点,邀请中央国家机关、地方政府机构、高校科研院所、院士专家学者、龙头知名企业等各界精英,把握数字赋能新机遇、交流数字建设新思想、展望数字发展新未来,打造分享真知灼见、传播典型经验、发布最新成果的重要平台。四届峰会以来,国家网信办、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福建省人民政府等部委机关围绕着数字政府、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数字福建等主题,共举办了55场高水平、有特色的论坛活动,包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通用技术集团总经理陆益民、中国工程院院士戴琼海、倪光南在内的1014位嘉宾作了精彩演讲。

  第五届数字峰会分论坛将围绕数字领域前沿热点,设置新技术、5G 应用与6G 愿景、数字经济、大数据、数字人民币产业发展、工业互联网、企业数字化转型、智慧能源、数字环保、数字丝路、数字城市、数字健康、数字体育、“跨越数字鸿沟:数字素养和数字乡村”、数字福建、电子政务(数字抗疫)、网络安全、数据法治共18个分论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