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概况

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14:44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打响数字福州国际品牌,培育数字消费等新兴消费增长点,2021年首届中国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与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同期举办,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2022年,在中央网信办等各主办方的全力支持下,数博会整体纳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强化了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交易和项目、产业对接功能,还进一步推动资源互通、品牌互促、活动互融。第二届数博会以“数博融汇全球--引领消费潮流”为主题,设置数字技术、数字宜居、数字宜行、数字宜学、数字宜乐、数字宜养、数字防疫七大展区,聚焦“数字产品交易、数字产业交易”功能,打造“买全球、卖全球”的数字产品和内容交易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