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诚邀您的参与

发布时间:2023-03-03 18:54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展览组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由国家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作为固定主办单位并每年举办一届,国务院国资委、科技部于第四届、第五届先后作为主办单位之一。旨在通过政策发布、经验交流、成果展示等方式,推动交流互鉴,促进开放合作。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五届以来吸引了众多国家部委、地方政府、优秀企业参展亮相,已成为我国信息化领域成果展示、推动创新、促进合作的重要平台。

党的二十大提出,要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六届数字中国成果展览会筹备工作现已启动,将体系化展示我国数字化技术最新趋势、数字化发展最新成果、数字化应用最靓特色和数字化实践最佳案例,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和“云上峰会”平台同步举办,还将开展最佳成果遴选、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等活动。

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参与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展示和发布数字中国建设重点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实践案例,共同推动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取得新辉煌、再奏最强音!如有参展意向,请尽快填写参展报名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人:明先生 18611539952

张先生 13601313747

陈先生 18650700662

王先生 18060525854(云上峰会)

邮 箱:zlz@szzg.gov.cn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