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数字基础设施·物联网

发布时间:2023-04-11 16:37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官网

  时间:4月28日下午

  地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2会议室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基础设施:物联网分论坛将根据相关主题内容,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聚焦国内外物联网产业发展前沿,从线到面,以典型示范引导,分享交流最新物联网产业前沿资讯,深入探讨物联网产业发展趋势和实际应用。全方位探索我国“物联网+”的战略思想和发展方向,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进一步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助力“数字中国”、数字经济的产业升级。

  本次论坛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子学会、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 、福建省互联网信息交流协会、福建省物联网产业联盟承办,于2023年4月28日下午14:00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2会议室举办。本次论坛将围绕“夯实基础,物创未来”主题开展深入交流,突出专业性、权威性、多元性,拟邀请国内外科学院、工程院专家学者,知名物联网企业领军人物以及物联网相关行业杰出代表等,共同分享交流物联网产业前沿资讯,深入探讨物联网产业发展趋势和实际应用。论坛将面向全国、辐射世界,全方位探索我国“物联网+”的战略思想和发展方向,进一步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助力产业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