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202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据开发赛道(泉州·安溪)各赛题决赛入围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3-04-14 10:04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大赛组

  4月2日至7日,来自全国990支队伍通过较量比拼,最终30支队伍崭露头角,获得各赛题决赛晋级资格(名单附后)。

  作为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重要组成部分,202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由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主办,结合当下数字技术发展热点和业界关注焦点,面向产业实际需求设置了九大赛道。其中,作为大赛的重要赛道之一,202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据开发赛道由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州市人民政府、泉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院、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中国计算机学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该赛道聚焦于大数据挖掘分析与创新应用,设置金融、能源、电信、空天、影视、工业等领域的大数据应用方向赛题,旨在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数据开发应用有机结合,挖掘大数据服务社会、企业、群众的创新方式,同时也探索大数据赋能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规律,释放数据价值,推动数据要素市场高质量发展。

  根据赛程总体安排,空天、影视、工业大数据应用赛题晋级队伍将于4月14日齐聚泉州安溪,通过路演和答辩等方式,在数字福建(安溪)产业园角逐冲金资格。

  空天大数据应用开发赛题

  决赛入围名单

  

  影视大数据应用赛题

  决赛入围名单

  

  工业大数据:

  工业机器人仿真及集成数据应用赛题

  决赛入围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