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邀您出题,202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征集赛题及合作伙伴啦!

发布时间:2022-11-28 15:11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大赛组

  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品牌化的高端赛事,由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主办的数字中国创新大赛自2019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创新大赛遵循开放办赛理念,四届以来共汇聚了167家政府部门、科研机构、企业、高校等多方生态合作伙伴协同办赛,累计共设置了84道贴近产业应用的赛题,累计报名参赛选手超7.7万人,共有1480支团队(企业)获奖,总奖金2387万元,吸引了全球各行业优质团队与顶尖人才参与其中,共同推动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和数字产业发展。

  为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力,拓宽赛事行业辐射面,创新赛事组织模式,吸引更多数字领域领军企业、科研院所、行业团体、创投机构和专业人才参加赛事,202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将再次启动征集活动。

  1.征集内容

  生态合作伙伴

  遵循开放办赛理念,面向各行业领域权威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联盟、领军企业发出协同办赛邀请,优先支持国家级、国际化等机构参与,以多元创新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拓展赛事生态体系。

  赛题设计

  围绕数字中国建设,聚焦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数字技术发展方向,征集贴近产业应用的赛题。

  赛题数据

  围绕大数据挖掘分析应用,面向各企事业单位征集可开放的行业数据集,设计赛题探索挖掘具有潜力的大数据应用项目,推进数据要素创新、数据安全与算法治理。

  元宇宙会议室

  征集元宇宙会议室合作伙伴,为赛事线上活动提供虚拟形象定制、场景设计、音视频互动等支撑,提高赛事远程互动效果,赋能赛事实现多元升级。

  2.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

  3.征集要求

  本次征集面向全社会开放,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企业、高校等团队、个人均可提交意向方案。方案内容不得侵犯任何他人权益,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4.合作权益

  入选单位可作为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生态合作伙伴,成为创新大赛各赛道的联合主办、承办、协办或支持单位,赛题设计和赛题数据将有专业团队进行指导打磨,可参与赛事决赛、颁奖仪式、高峰论坛等线上线下活动和大赛媒体宣传。

  5.提交方式

  意向合作方案可发送至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官方邮箱:fhcxds@szzg.gov.cn

  相关信息可咨询创新大赛联络处,联系方式:1539611608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