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能源大数据赛道“双碳”方案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2-07-25 16:21 来源:福州晚报

  24日,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能源大数据赛道总决赛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该赛道竞赛形式分为两道数据算法赛和“双碳”方案赛。两道数据算法赛此前通过线上决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胜奖2名。

  共有7支队伍参加“双碳”方案赛总决赛,国网北京海淀供电公司“海淀智慧能源城市大脑——构建数据低碳生态圈”项目获一等奖;定制电力团队“电e家——基于电力大数据的特殊群体关爱平台”项目、渝电新引擎团队“基于新能源车桩平台的数字场景应用”项目获二等奖;国网冀北张家口风光储输新能源有限公司“基于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智慧风电场构建与实施”项目、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基于电力大数据的电碳服务整体解决方案”项目、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探碳助手——基于电力大数据的双碳监测平台”项目、国网山西省电力有限公司阳泉供电公司“数聚阳泉 智慧用能——阳泉智慧能源数据中心”项目获三等奖。(记者 徐文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