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党建赛道初赛结果揭晓 复赛将于3月31日-4月2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28 10:38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27日,经评审专家评审,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党建赛道初赛结果揭晓,81支队伍晋级复赛。

  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是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活动。作为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的十大赛道之一,数字党建赛道以“数字赋能·党建引领”为主题,以“数字党建+”为选题方向,旨在推动数字科技与新时代党建深度融合,以数字科技引领党建创新,更好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释放“数字党建”红利,助力基层党建、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国企改革、红色文旅等领域融合发展,提高工作质效,增进民生福祉,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24个省份的180支队伍报名参赛,覆盖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和科研院所等所各行各业。根据赛事安排,大赛复赛将于3月31日—4月2日在龙岩举行,将采用“云路演答辩”(5分钟路演+5分钟答辩),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将评选出27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将于4月9日在龙岩举行。

  数字党建赛道由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主办,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龙岩市委、龙岩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自2021年起,该赛道已连续举办两届。

  晋级复赛队伍名单见附件,名单按各队伍报名先后排序,此顺序亦是复赛“云路演答辩”顺序。

  附:《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党建赛道入围复赛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