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新闻

博思软件:科技创新赋能数字中国建设

发布时间:2023-04-19 10:53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八闽灵秀,因数而美。4月26日—30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将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为此,中国网海峡频道策划推出“‘数’说数字峰会”主题采访活动,以图文的报道形式,挖掘参展企业的特色与亮点,绽放多彩数字之美和展现创新丰硕成果,助推数字中国建设高质量发展。

  数字经济关系经济社会的创新发展,关乎国家大数据战略的推动实施,关涉数字政府数字中国的建设。本届展览会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以宣传贯彻落实《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为主线,为数字中国的建设注入澎湃动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博思软件已连续六届报名参加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见证了博思软件成长的一点一滴。

  在本届展览会中,博思软件将带来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小博”采购机器人以及数字乡村等亮点产品展示。

  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以满足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要求为目标,遵从财政部统一的规范和技术标准,横向覆盖各业务环节,纵向贯通省、市、县、乡各级财政,显著提升财政管理规范化、资金监管精准化、辅助决策科学化、财政信息集中化水平,满足财政现代化管理需要,已成为财政部及地方跟从实施的标杆系统。陕西省、广东省、吉林省、湖北省、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福建省、上海市、厦门市均使用博思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

  “小博”采购机器人“AI驱动+数据赋能+深度服务”的立体全方位技术+服务内核,为企业采购实现商品管理、价格治理的“五化”提供落地与持续护航保障,助力企业采购数字化、可视化、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提升企业采购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

  目前,“小博”采购机器人正在服务20多家大型央国企、金融机构,如中国船舶、中国三峡、中国国际航空、中国银联、招商银行、中国信保、太平洋保险等。未来,博思软件将在服务好企业采购的同时,总结沉淀更多优秀案例成果,为推进中国公共采购事业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献计献策!

  博思软件集团旗下数字乡村业务板块,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数字乡村建设,以“县区级搭平台、乡级创场景、村级选服务”为建设思路,以“平台+乡村综合治理+产业服务”为建设内容,构建全域数字乡村平台。通过聚合多元生态,在统一数字底座上构建产业服务、乡村文化、乡村治理、公共服务和环境监测五大类应用,逐步摸清乡村底数、沉淀乡村数据,成为村民、基层各级工作人员的服务平台,为各级政府提供乡村产业经营和乡村民情服务的统一决策视图。

产品展示图

  福建博思软件期待在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上,携手不同行业的合作伙伴,共同助力数字经济发展,整合创新链条上的新技术、新应用,从单点技术创新模式迈向系统性创新阶段,赋能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