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峰会动态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

来源:数字中国组委会 日期:2020-11-16 17:08

| | |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即将于10日12日至14日在福州举办。期间,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简称“创新大赛”)总决赛及颁奖仪式也将同步举行。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创新大赛赛事全面升级,组织形式更加多样,竞赛形式更加多元。

  创新大赛立足于当下社会和产业的发展趋势、热门应用及行业需求,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网络安全等领域,共设立了数字政府、智慧医疗、鲲鹏计算、虎符网络安全、区块链、中小学生、大数据、机器人等八大赛道,赛题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高分遥感数据应用、海洋北斗与AIS数据应用、自然语言分析(NLP)、国产化鲲鹏生态、网络安全攻防、医疗行业信息化等方向。


  大赛旨在以“赛”的形式汇聚创新的新方向、新观点和新思路,同时激发参赛选手创新潜力,创造性地解决各行业的实际问题,为数字福建建设贡献人才和技术力量的同时,为数字中国建设储备优秀创新型人才和前沿技术成果。

 

附件:

相关链接:

{{ el.title }}({{ el.time|date("yyyy-MM-dd")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