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峰会动态

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宁等领导莅临中海创展位指导

来源:中海创科技 日期:2020-10-16 15:27

| | |

  2020年10月11日至15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中海创科技集团携最新科研成果亮相8号馆建设新基建展区。

  10月15日上午,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宁等领导莅临中海创科技集团展位参观指导,与中海创科技集团董事长陈米力展开交流。

  陈米力董事长向王宁省长等领导介绍了中海创跨行业跨领域的产业服务能力和以纺织工业互联网、智慧水利、智慧矿山为代表的数字制造应用成果。王宁省长鼓励中海创继续做大做强争当工业互联网应用领跑者,推动福建乃至全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近30年来,中海创根植福建、深耕产业,始终致力于为制造企业从传统制造到数字化、智能化制造转型升级的跨越发展提供重要支撑,是福建本土培育的工业互联网龙头企业,及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未来独角兽企业。

  中海创面向多个行业、领域打造区域样板和产业创新示范,涉及行业如电力、矿业等均是涉及国家安全的重点行业领域,其应用效果得到各行业知名用户充分肯定。

  在国家级顶层合作倡议“一带一路”的引领下,中海创积极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地区,促进区域共同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秉承“中正致远·海纳百川·创享未来”理念,中海创将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和“一带一路”倡议布局,在打造数字制造-数字产业-数字生态的同时,紧跟数字福建步伐,借力新基建东风,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相关链接:

{{ el.title }}({{ el.time|date("yyyy-MM-dd")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