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峰会动态

区块链赛道:解决企业实际难题

来源:福州晚报 日期:2020-10-14 11:58

| | |

  选手在进行答辩。

  昨日,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区块链赛道总决赛及颁奖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区块链赛道以“链动中国 智享未来”为主题,赛题聚焦区块链领域,为数字经济发展建设中存在的痛点、难点,提供新思路和新方案。赛题原型全部来源于企业的实际技术需求。

  三道赛题的15支晋级赛队通过赛队介绍、作品讲解、现场演示和评审答辩等环节充分展示赛队风采和成果方案。

  最终结果为:

  赛题《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据资产交易与安全共享平台》,一等奖为byxxn,二等奖为solar,三等奖为广联达FT,优胜奖为区块链科研社、链飞未来;

  赛题《保护商业机密的普惠金融监管算法》,一等奖为麟羿信息,二等奖为niceTmeetY,三等奖为Crypto-Hacker,优胜奖为龙盈战队、杭州增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赛题《区块链增信助力小微企业融资像网购一样方便》,一等奖为金蝶信心链,二等奖为浙大BitRocket,三等奖为安链科技,优胜奖为济南泉链海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凌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记者 何佳媛)

附件:

相关链接:

{{ el.title }}({{ el.time|date("yyyy-MM-dd")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