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峰会动态

“小茉莉” 集训正式启动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不见不散!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组志愿者组 日期:2020-09-12 22:45

| | |

  9月12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者形象礼仪强化集训正式启动。通过的本期集训将全面提升促进峰会志愿者队伍服务能力与服务意识,为即将举办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打造一支专业的志愿服务队伍。

  9月12日的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里

  聚集着一张张青春的笑脸

  一个个靓丽的身影

  他们拥有一个共同名字——“小茉莉”!

  “小茉莉”是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

  高校志愿者特有的称谓

  为全面提升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者形象礼仪、行为规范和服务意识,展示福建福州良好文明形象,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者形象礼仪强化集训今天正式启动。

  “小茉莉”绽放

  优雅是这样炼成的!

  本次集训主要是面向峰会志愿者,特别是礼宾、接待、咨询等岗位的志愿者,强化培训形象礼仪规范。

  集训的内容包括统一造型、基本仪态、表情礼仪、接待陪同礼仪、礼仪动作规范、团队形象维护等。每位参训志愿者都将接受不少于8课时的规范强化训练。

  覆盖9所高校

  600余名志愿者

  峰会筹备进行中……

 

  据统计

  本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共有来自在榕9所高校的

  600余名高校志愿者

  将配置于8个工作组的

  66项服务保障岗位

  此次集训是全省疫后首次大型赛会志愿者线下集训,专业团队后续还将进入福建农林大学等高校开展4场形象礼仪集训。峰会志愿者岗位培训演练、志愿服务系统开发建设等各项工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即将与大家见面

  相信“小茉莉”们将成为峰会上

  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期待!

  编审 黄温玲

 

附件:

相关链接:

{{ el.title }}({{ el.time|date("yyyy-MM-dd")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