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峰会动态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启动志愿者网上面试,896名入围预备人选

来源:海博TV (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 日期:2020-03-23 09:07

| | |

  福建《新闻联播》消息: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者网上招募选拔工作今天在福州启动。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九所在榕高校的5400多名青年报名数字峰会志愿者,经过预选,共有896名入围预备人选。通过可视化系统,考官远程对他们进行了各项考核。

  面试官 贺彩:我们每一场都有4位主考官,分别从他的语言,有语言要求的,有外语要求的,包括形象礼仪的、包括综合素质的、包括服务意识的等等,各个方面分别去考察。

  据介绍,招募选拔的志愿者还将进行线上培训,邀请专业人员提升他们的素质。

  福州团市委学校部负责人 林煜:接下来,我们还将深入的贯彻数字发展的理念,着力打造一套集线上招募、培训、管理、评价于一体的可视化系统,为峰会提供切实有效的保障和服务。

 

附件:

相关链接:

{{ el.title }}({{ el.time|date("yyyy-MM-dd")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