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202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城市设计赛道百景新锐作品公布与年度人气奖投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10:23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大赛组

  自2023年2月15日发布以来,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城市设计赛道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3月24日,共有597支队伍、共计1003人报名参加,参赛队伍来自240+所国内外院校与100+个与数字城市相关的企业,覆盖全国100余地,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经过评委会初审,202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城市设计赛道TOP100——“百景新锐”作品正式诞生,作品覆盖人民生活、产业经济、社会治理、绿色双碳、文化复兴、科技创新和城元宇宙七大主题场景,直击城市痛点,提出了极具创新性的数字城市解决方案。

  * 若团队信息需要更改,请将修改信息发送至邮箱:dcic@wupen.org(可修改信息包括作品名、封面图、方案简介、参赛人员信息)

  人气奖投票

  根据赛事规则,TOP100“百景新锐”作品将直接晋级到“年度数字城市最佳人气奖”的投票角逐环节!

  该奖项的设置,是希望贯彻“数字城市为人民”赛道主题宗旨,鼓励各城市人民群众参与到奖项的评审过程中,让最受人民欢迎和认可的数字城市案例被更多人知晓,并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奖金将高达10000元/席。

  为表彰城市对创新方案的引领、支持、托举,该项大奖方案的公布和展现将强调其所在城市的数字城市建设成果经验,以优秀人气案例促进城市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

  投票时间

  2023年4月6日18:00至4月23日18:00(北京时间)

  投票规则

  为了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组委会设定每人每天共计10票,每份作品每天仅可投一票。

  具体操作

  进入投票页面后,登录账号,选择对应竞赛,在作品列表页或详情页点击作品右下方投票按钮即可投票。

  “年度人气奖”投票通道:http://wupen.org/competitions/65?type=vote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