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数字产业集群(一)

发布时间:2023-04-11 16:34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官网

  时间:4月28日上午

  地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3会议室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强调,要培育壮大数字经济核心产业,研究制定推动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措施,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数字产业集群分论坛”首次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以“推动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就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抢占前沿高端的数字产业赛道,形成数据驱动的数字产业模式,构建特色鲜明的区域发展格局等时代命题开展探讨。

  “数字产业集群分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承办。4月28日上午,数字产业集群分论坛期待与您相约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3”,欢迎您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