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数字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11 16:27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官网

  时间:4月27日下午

  地点:金源会展中心大饭店一楼宴会厅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教育发展与治理”论坛将于2023年4月27日下午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本届分论坛以“数字教育:多元共治与协同发展”为主题,由教育部主办,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福建省教育厅、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论坛将邀请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地方政府机构、高校科研院所、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300余人出席,从新时代教育数字化内涵与实施路径、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举措与成效、教育数字化助力教育公平提质、人工智能教育应用实效与技术博弈、教育数字化治理体系等方面探讨数字教育的新未来,把握数字赋能教育的新机遇,全方位展示数字中国建设进程中数字教育发展的最新成果。

  论坛流程分为四个议题:议题一由主办部委致辞,议题二由各界专家主旨演讲,议题三发布包括“中国互联网教育应用测评”、“人工智能教育实验”等在内的4项成果,议题四就“数字教育发展中的技术博弈—以ChatGPT为例”举行圆桌对话。会场内还将布设数字教育发展的应用实景演示和教育治理体系建设阶段成果。

  诚邀各界同仁齐聚共议,助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务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