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智慧能源

发布时间:2023-04-11 16:25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官网

  时间:4月28日上午

  地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2会议室

  当前,在数字革命的融合助推下,全球能源格局正发生深刻变化,能源产业绿色发展、智慧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已经进入了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新阶段。为全面贯彻国家《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等要求,推进能源领域数字化、智能化发展,4月28日上午9:00-12:00,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主办,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智慧能源”分论坛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2会议室举办。

  “智慧能源”分论坛以“数字引领能源未来·创新驱动智慧发展”为主题,主要议程包括领导致辞、嘉宾主旨演讲等,邀请政府、两院院士、科研院校嘉宾,以及能源行业和互联网领域龙头企业专家出席,参会嘉宾约300-400人。分论坛旨在交流探讨能源领域数字化转型发展方向思路,紧紧围绕新型电力系统的构建,服务双碳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保供和转型,加快推动数字技术与能源技术,数字经济与能源产业的深度融合,升级和释放电网的生产力,助推清洁低碳、安全高效、智慧能源体系的建设。

  国家电网公司期待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与各方广泛交流、深化合作,打造开拓创新、合作广泛、互利共赢的智慧能源盛会,共同引领创新与数字化转型,谱写智慧能源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下一篇: 数字城市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