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数字安全

发布时间:2023-04-11 16:19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官网

  时间:4月28日上午

  地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206会议室

  本论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以“完善数字治理体系 助力数字中国建设”为主题,论坛围绕数字安全前沿技术,落实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义务,就完善数字安全法律制度、建设数字安全标准体系、创新数字安全治理模式、推动数字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以前瞻性、创新性的理念与方案探索不断筑牢数字安全屏障的实现路径,为推动数字中国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本论坛是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举办以来首次以数字安全为主题的分论坛。邀请两院院士、数字安全领域专家学者、行业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围绕“完善数字治理体系 助力数字中国建设”这一主题,解读数字安全领域政策法规、探讨加强数字安全防护保障、提出数字安全解决方案、助力推动数字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下一篇: 数字治理
上一篇: 人工智能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