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概况

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06-29 14:38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18年春天,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榕启幕,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向首届和第三届峰会致贺信,为推进数字中国建设、开好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提供了根本遵循。四年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开幕式为我们拉开这场数字科技盛宴的帷幕,展现数字赋能的美好生活,勾画未来智能世界的面貌,让人们对“数字中国”的未来充满无限期待。

  牢记嘱托,行稳致远。2022年以“创新驱动新变革 数字引领新格局”为主题的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福州举办。在这场数字领域的国家级盛会开幕式上,参会嘉宾聚焦前沿热点,碰撞思想火花,对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数字中国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快推进数字中国建设,努力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抢占发展制高点、赢得战略主动权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