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华东赛区决赛打响!

发布时间:2022-04-18 09:29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大赛组

  4月14日,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华东赛区决赛在福州软件园信创产业示范基地正式打响。赛区决赛环节延续往届实操体验与专家答辩“1+1式评审”的模式,包含一场运行体验赛和一场方案答辩赛。

  专家评审现场体验参赛作品

  检验运行实效的“1+1式评审”是鲲鹏赛道独创的赛事评价模式。评审专家通过远程登录或本地安装的方式运行、体验参赛作品,根据参赛作品在国产化软硬件环境下的实际运行情况进行打分,充分体现“从适配到使用,从可用到好用”的办赛理念。

  为实现作品运行体验的最佳效果,完整呈现所有参赛作品的性能,组委会根据参赛作品所需要的运行环境,提前部署各类国产化PC终端和相应的基础软件,为每个作品定制化打造客户端环境,让参赛作品能够真正“跑”得起来、展示实用效果。

  参赛作品的运行体验得分将与15日进行的答辩赛得分相结合,最终评审专家将根据参赛作品的综合得分,评选出华东赛区的前13名,进入鲲鹏赛道全国总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