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线上答疑会来啦!

发布时间:2022-03-22 09:45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大赛组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已经全面开赛,赛道迭代更新,吸引了众多选手报名参赛。为了帮助参赛选手们更好的准备作品,鲲鹏赛道将于3月23日(星期三)下午,在“腾讯会议”上开展线上答疑会。

  会议邀请赛道资深专家黄文峰担任主讲。黄文峰专家从事IT行业20余年,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和信创等技术领域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同时,他也是赛道的资深专家,已连续三年参与了赛道的评审工作。

  会上,黄文峰专家将对2022年鲲鹏赛道的三大赛题、评分规则、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讲解,并结合自身的评审经验,给参赛选手们提出意见和建议。

  请各位参赛选手于3月22日18:00前,将您最关心的问题发送至邮箱:kunpengtrack@fzrjy.com。鲲鹏赛道组委会将收集您的问题,在答疑会上做出回复!

  会议主题:2022鲲鹏赛道线上答疑会

  会议时间:3月23日(星期三)15:00

  腾讯会议:862-159-410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8INzSIZy4KCD

  手机一键拨号入会

  +8675536550000,,862159410#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2,862159410# (中国香港)

  鲲鹏赛道线上答疑会

序号

议程

时间

1

参赛作品评审讲解(赛题简介、评分规则、常见问题解答)

15:00—15:30

2

自由提问环节

15:30—16:00

  目前,鲲鹏赛道还在持续报名中,参赛团队可通过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官方赛事平台(https://www.dcic-china.com/)下载报名表及产品演示PPT后,点击网页右上角“报名参赛”进行提交。参赛队员可在关注下方二维码后由工作人员邀请至赛道交流群。

  姓名:林晓彬

  电话:13705919508

  邮箱:kunpengTrack@fzrjy.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