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字福建 > 工作动态

省数字办负责人受邀参加数字中国产业发展在线论坛

2020-05-22 08:02   来源:本网   字号:    阅读:{{ pvCount }}

  5月21日,受国家工信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数字中国产业发展联盟邀请,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数字办主任、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陈荣辉受邀参加数字中国产业发展在线论坛,并做了时长25分钟的“数字福建建设的实践”专题报告,向各省市、有关行业组织、全国数字经济企业代表全面、系统介绍了数字福建的发展历程、建设成就、成功经验,以及下阶段工作规划,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该论坛是国家部委举办的首次数字中国相关线上活动。会上,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领导就相关工作做了主题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数字中国产业发展联盟理事长余少华做了“数字基础设施”的主题发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了《数字中国产业发展报告(2020年)》,中国电信集团、中软国际、百分点等三家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就数字中国产业生态做了建议发言。

  本次在线论坛充分探讨了数字中国产业发展的未来发展路径,展现了我国数字产业发展成效,在线论坛通过人民网、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在线播出,在线观看人数达到了数十万人。通过在线论坛,充分展示了数字福建的建设成就,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推广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