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

4月26日至30日!数字乡村主题展即将亮相第六届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3-04-22 09:54 来源:中国信通院CAICT

  数字乡村是乡村振兴的战略方向,也是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作出具体任务部署,要求“深入实施数字乡村发展行动,推动数字化应用场景研发推广”。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数字乡村主题展”将在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首次亮相,以“多元共建 数字赋能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重点展示各地区、各部门、各行业在数字乡村建设探索实践中涌现出的典型经验做法和应用场景。

  “数字乡村主题展”由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联合指导,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办,汇集了政府、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社会组织等60多家单位共100余件展品,涵盖乡村数字基础设施、乡村产业数字化、乡村数字文化、乡村治理数字化、乡村数字普惠服务、乡村数字化人才等领域,旨在展现我国数字乡村建设取得的重要进展和成就,营造全社会广泛关注、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4月26日至30日

  “数字乡村主题展”

  期待与您相约在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8号馆8B01展区

  欢迎您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