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数字产业集群(二) 工业互联网

发布时间:2023-04-11 16:33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官网

  时间:4月28日上午

  地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大会堂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持续提升工业互联网创新能力”。工业互联网作为数字产业化的重要拓展方向、产业数字化的关键基础设施,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要求,工业互联网分论坛(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大会)于4月28日上午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大会堂举办。本届大会以“产业创新,生态发展”为主题,旨在助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能,为塑造经济发展新格局不断谋势、蓄势、聚势。

  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通信管理局、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联合承办,汇聚工业互联网相关领域院士、专家学者、大中小企业代表等产学研用各方代表,以构建良好产业生态为抓手,围绕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通过揭牌仪式、现场签约、成果发布、主题演讲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凝聚发展共识,在思想碰撞、合作共赢中共领数字浪潮,共话未来图景,共谋发展新局面,奋力推进数字中国建设迈向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