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大赛   -   媒体报道

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智慧医疗赛道火热报名中

来源: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展览组 日期:2021-03-15 17:37

| | | |

  点击观看视频

  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高端核心赛事,2021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八大赛道已经上线开赛!目前,智慧医疗赛道正在火热报名中!

  智慧医疗赛道作为本届大赛的核心赛道之一,旨在以大赛驱动医疗健康领域的理论与应用创新,集中展现数字中国智慧医疗的创新、创业成果与典型案例,推动信息化技术应用与医疗健康服务融合发展,助力“健康中国”落地实施。

  本届智慧医疗赛道将采用项目路演创业赛的形式,从创意种子组、天使组、成长组三个组别进行项目遴选,利用全新赛事平台,联动医疗行业、科技界、企业界、投资界重要资源,为行业发展聚能赋能,共促创新合作、互惠共赢。

  在往届注重项目原创性与实用性的基础上,智慧医疗赛道将加大对项目未来发展与应用前景的关注,在全国设立北方、华东、西北、西南、华南及港澳、华中、闽台等七大分赛区,致力搭建智慧医疗创新服务平台,挖掘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推进创新孵化生态建立,促进智慧医疗产业化发展,全国总决赛将于“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在福州召开。“搭建通道,智汇四方”,智慧医疗赛道致力于搭建智慧医疗领域的创业孵化服务平台,诚邀智慧医疗领域内的创新创业团队参与,力求为参赛团队提供最优的赛事服务,以及无可替代的“全程保姆式项目落地服务”,为创业团队彰显实力、打响名气、变现落地,提供开放创新的展示平台。

  网络报名时间

  2021年2月20日-4月5日

  百万奖金、丰厚福利等您来拿!

扫码访问官网即可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2018-2021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网站版权所有

备案证号:闽ICP备10019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