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字福建 > 工作动态

福建省发改委组织召开各地互联网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

2017-12-18 15:16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字号:    阅读:{{ pvCount }}

  12月15日上午,全省互联网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在榕召开。各地市互联网经济牵头主管部门的分管领导、业务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信息基础设施、工业互联网、农业互联网、电子商务、文创媒体等重点,针对政策制定、项目推进、招商引资、资金扶持、人才培育、氛围营造等方面交流了2017年各地互联网经济发展工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研究提出明年发展工作思路。会议强调,各地要进一步加强牵头统筹协调,理顺工作机构与职责,建立上下沟通交流机制;大力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壮大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推进国家信息经济(福建)示范区和“互联网+”区域化链条化试点建设。会上各地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快福建省互联网经济创新发展提了很好的建议,深入讨论了数字福建建设和互联网经济发展正向激励机制建立等事项。福建省发改委将根据各地反映的问题和建议,积极研究对策解决,进一步补充完善本年度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思路,共同提升福建省互联网经济发展创新能力,力争明年实现全省互联网经济规模2500亿元的发展目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