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浙江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2.0版拉开序幕

来源:央视网 日期:2021-04-06 15:12

| | |

  央视网消息:今年以来,浙江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2.0版正式拉开序幕,传统制造业向着数字化、集群化、服务化大步迈进。浙江温岭作为全国最大的泵业产业集群地,有数据统计显示,今年1—2月份,泵阀压缩机以及类似机械制造同比增长117%。在这份数据背后,有温岭提升价值链,深耕产品研发的沉淀,也有各类税费优惠政策的支持。

  这是当地一家老牌泵业龙头企业,从建设数字化工厂实现数字化管理到技术创新推出永磁电机新产品不断尝鲜,也不断尝到甜头。一季度企业销售增长达66%。

  为帮助企业更好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温岭市税务部门将“线下”实地走访和“线上”直播相结合,按照辖区管理原则,划分177个网格,打造“双网格”政策宣传辅导矩阵。据了解,去年以来,温岭市税务部门共计为当地近3000家泵业企业做好税收政策辅导,落实税收优惠1.98亿元。

附件:

相关链接:

{{ el.title }}({{ el.time|date("yyyy-MM-dd")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