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政府赛道桂冠谁家?13日为您揭晓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创新大赛组 日期:2020-10-12 11:44

| | |

  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化技术的高速发展、全球范围掀起数字化浪潮和新一轮产业变革的背景下,数字治理的意义也不断提升。在此背景下举行的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政府赛道,也因数字治理的热度提升,而备受关注。

  大赛聚焦智慧海洋、政务服务、智慧社区、城市管理四大领域,以应用为导向,聚集全球顶级技术创新人才,发掘先进的人工智能与政务融合的创新应用成果,着重解决数字政府建设发展过程中的热点和难点,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政务的有机融合,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大赛历时9月,共吸引到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4494支队伍、5016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多轮选拔,最终四大赛题4支优秀团队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

  2020年10月13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04会议室,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政府赛道隆重举行,精彩一触即发。

  整体活动由“数智驱动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高峰论坛”和“数字政府赛道总决赛及颁奖典礼”两个部分组成,邀请国内权威专家、投资人士、产业龙头等各界嘉宾和专家参与,献策数字政府建设。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清华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戴琼海、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松等权威专家、学者、产业嘉宾将深入探讨数字治理的前沿话题。

  4支赛题冠军团队,将现场强强对决,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如何与现代治理接轨的最新解决方案,诠释助力科学决策、高效治理、改善民生的创新应用和最佳实践。

  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官网及公众号。

 

 

附件:

相关链接:

{{ el.title }}({{ el.time|date("yyyy-MM-dd")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