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智慧社会分论坛10月12日在榕举办

来源:中国电子学会 日期:2020-10-10 01:17

| |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战略部署,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2020年10月12日至14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

  峰会首日下午,由中国电子学会、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20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智慧社会分论坛”将在福州市海峡会展中心402会场开幕。

  论坛以“激发数据要素红利,提升数字治理能力”为主题,邀请权威专家学者和企业领军人物分享交流理论方向和实践经验。同时,现场还将发布智慧社会重点领域研究成果,把握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机遇,赋能新时期智慧社会建设模式创新,着力搭建具备持续品牌影响力的前瞻性开放式平台。

  据悉,本届智慧社会分论坛设置了领导致辞、主旨报告、专项活动、主题演讲和成果发布等多个环节,将通过多样化表现形式,围绕峰会主旨,彰显核心主题,引领战略方向,汇聚数字资源,为推动数字中国建设,培育新动能,迎接新时代,服务新发展。

附件:

相关链接:

{{ el.title }}({{ el.time|date("yyyy-MM-dd")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