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数字经济下的“新创业者”①】罗鸣:要把核心竞争力汇聚在“针尖”上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20-10-09 12:49

| | |

“互联网时代,创业公司更要有‘针尖思维’,要保持绝对的领先性才有胜出的可能性。”作为一名人工智能领域的创业者,来自福建帝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罗鸣有感而发。2018年,罗鸣辞掉高薪工作,开始了创业旅程。在海外八年多的工作经验给罗鸣带来了许多沉淀,开始创业后,罗鸣有着清晰的规划和精准的定位。帝视科技聚焦人工智能前沿技术研发,主要应用于超高清视频领域。罗鸣认为,只有扎根在一个细分领域,把它做深做透,把核心竞争力汇聚在“针尖”上,才能在这个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在数字经济时代,罗鸣希望跟随国家大力发展新基建的潮流趋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附件:

相关链接:

{{ el.title }}({{ el.time|date("yyyy-MM-dd")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