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海南省:将作为主宾省参加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展览组 日期:2020-10-07 17:37

| | |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即将开幕,本次峰会邀请到山东省、海南省、河南省作为主宾省参加。

  其中,海南省将在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上,以“智慧海南岛,数字自贸港”为主题,从数字政务、数字生活、数字产业三个方面展示海南构建一体化大数据社会治理体系方面的探索和成效。

  全岛同城,融合汇聚,聚焦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海南正全力推动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海南展馆内将通过系统演示、视频图片、产品互动等形式,展示自贸港政策、数字化建设成果和重点园区投资机遇。

  海南有11个重点产业园区,是自贸港政策的主要承接地和先行先试的“孵化器”,将率先实施相关自贸港政策。10月13日上午,将在展览馆内举办海南日活动。届时,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将作自贸港政策解读,海口高新区、洋浦经济开发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海南生态软件园等重点园区负责人将进行招商推介。

  自贸互联,数通五洲。想一睹海南馆风貌及活动日精彩吗?想了解自贸港政策共享发展红利吗?快来注册报名参观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吧!


  审稿 李程

  编审 黄温玲

附件:

相关链接:

{{ el.title }}({{ el.time|date("yyyy-MM-dd")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