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果展 > 展览动态

各位展商,关于参展您是否有很多问号?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展览组 日期:2020-09-27 17:56

| | |

  Q1:什么是官网展商服务系统?

  A:展商可通过官网展商服务系统(https://zszc.szzg.gov.cn:9300/Exhibitor)注册账户,通过审核后可通过系统提交会刊信息、申请展商证件、申请成果发布会发布等。每个参展单位有且仅有一个主账户,请妥善保存账号信息。

  Q2:  什么是子账户?

  A:一个展位仅可在官网上注册一个主账户,但通常大型集团和组团参展单位有多人操作账户的需求。为提高管理效率,主账户可创建多个子账户,由不同人/企业管理,并为子账户分配一定证件数量,子账户后续即可独立提交会刊信息、申请展商证件。

  Q3:布展搭建时间?

  A:展览搭建时间为10月5日-10月8日,09:00-17:00;10月8日17:00前需完成全部结构搭建及设备入场;10月9日-10月10日仅限入场调试设备。

  所有展商、搭建人员在搭建期间(10月5日-10日)入场均需办理施工证,在开展期间(10月11日-15日)入场均需办理展商证。

  施工证办理需向主场服务搭建商申请;展商证办理需通过官网展商服务系统申请。

  Q4:参展商如何报到?

  A:参展单位请于2020年10月10日9:00-16:00到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登录大厅参展报到处报到,需携带已签字并盖章的参展手册第六章中所含五份文件,分别为《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确认书》、《参展单位安全责任书》、《参展单位防疫责任书》、《参展单位大屏(网络)安全责任书》、《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场馆、场地及大型设备自查安全承诺书》。

  Q5:搭建遇到问题怎么办?

  A:现场搭建管理以主场服务搭建商的要求为准,请直接与所在展馆的主场服务搭建商联系,联系方式详见搭建商手册。

  Q6:展会期间是否有接驳车?

  A:展会期间(10月11日-15日),展会协议酒店有大巴车往返于酒店和展馆,为展商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展会协议酒店列表详见参展手册。

  Q7:开展期间展商如何进入展馆?

  A:开展期间参展单位应于8:30-9:00进入展馆,展商专用入口为6.3号门,请携带本人展商证和全国任意地区健康码入场。请配合体温检测,并于展馆内佩戴口罩。

  Q8:现场提供网络吗?

  A:每个展位免费提供展馆内智网、政务外网、政务信息网的网络接入,以及1条50M宽带网络接入(带一个私网IP地址);网络提供商联通公司会对分配的IP地址与MAC地址进行绑定限制,各展位不可更换网络设备、终端。展位禁止任何WI-FI连接,请检查确认WI-FI模块关闭或禁用。

  Q9:场馆内是否有餐饮区?

  A:场馆内公共用餐区为8号馆北侧餐饮区。另设东登录厅二层为展商用餐区,仅限展商使用。

  Q10:什么是云上峰会?

  A:作为线下展览的延伸,第三届数字中国云上峰会为展商提供了全方位的展商、展品展示平台。展商除了可在线下搭建展台,展示产品以及数字成果之外,还可在线上展示,参展企业可通过图片、视频、3D等格式上传展品,多形式、多维度的展示企业形象。

  数字中国云上峰会展商系统已于9月26日上线,请用电脑访问:https://mybooth.szzg.gov.cn,通过预留联系人的手机号进行验证登录,登录系统后可将左侧菜单栏拉至最底部观看操作视频和使用手册,完成注册流程。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期待与您相会八闽大地,共同展现“数字”魅力!

  审稿 李程

  编审 黄温玲

附件:

相关链接:

{{ el.title }}({{ el.time|date("yyyy-MM-dd")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