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字福建 > 工作动态

福建省发改委举办2017年数字福建公共应用平台培训

2017-09-22 15:40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字号:    阅读:{{ pvCount }}

  为有序推进数字福建公共平台建设、运营和应用,发挥公共平台对于信息化建设的基础支撑和应用带动作用,增进各地各部门对数字福建公共平台相关情况的了解,推进各地各部门更好地基于公共平台开展信息化项目建设,提升信息系统集约化建设和协同化应用水平,9月21日,福建省发改委在福州举办了2017年度全省数字福建公共平台应用培训班。来自省直单位负责信息化工作业务处室负责人和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数字办、行政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120多人参加了培训。省经济信息中心、省空间信息工程研究中心、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省电子信息集团等单位的专家对数字福建公共平台的应用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进行现场互动答疑。

  培训对福建省发改委近期印发《数字福建公共平台应用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对网络、云计算、超级计算、地理空间信息资源、应用支撑等公共平台的建设进展和应用要求进行了介绍,使得参训学员对于数字福建公共平台应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受到一致好评。下一步,福建省发改委将积极推进各单位结合各自需求,加大基于数字福建公共平台的业务整合和应用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