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字福建 > 工作动态

福建省发改委积极推进地址二维码应用标准化工作

2017-10-18 15:34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字号:    阅读:{{ pvCount }}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标准地址二维码管理工作的意见》(闽政办〔2017〕18号)的有关要求,为更好地推进我省地址二维码标准化应用,福建省发改委(省数字办)组织协调省公安厅、民政厅和省空间信息工程研究中心及有关设区市共同研究,制定了《福建省标准地址二维码技术规范》,对地址二维码技术规范、地址二维码扫描链接地址、地址库部署等有关标准进行了规定,在全省二维码门牌的制作安装过程中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截至目前,全省已完成2000万个二维码门牌安装工作,覆盖率达97%,大大提升了福建省门牌地址管理的信息化水平,为社会公众提供了基于位置的房屋出租、报警急救等便民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