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数字福建 > 工作动态

省互联网经济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联络员会议

2017-12-18 15:14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字号:    阅读:{{ pvCount }}

  12月15日下午,省互联网经济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联络员会议。会议由省发改委互联网经济发展处负责人主持。省委宣传部、省经信委、财政厅、科技厅、商务厅、人社厅、农业厅、文化厅、教育厅、通信管理局、新闻出版广电局、地税局、国税局、质监局、工商局、金融办、福建银监局、人行福州中心支行等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各成员单位的各自领域互联网经济发展工作情况,讨论了支持南平软件园(武夷智谷)加快创新发展的政策建议,对进一步做好明年我省互联网经济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当前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